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你是怎么样了呢??

2009年6月13日,你过的好吗????你和谁出去呢???你真的不是很想找我的是吗。。。连回我的信息都很敷衍我了。。。。而且,你却没说什么。。。我看刚刚的最后一封信想,你肯定是不会回的了。。。。明天,你也是被可能会找我的了。。。你,真的已经伤了我了。。。我想我们再见也不会再是朋友了,对你来说不会怎么样的吧。。。你都没把我当成什么东西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是常来你Blogger的人,少去MSN的主页。

    朋友,爱情路难免会难走点的,受伤也是会有的。这一切都是你自己决定,跌倒了,你要不要爬起来?也许这段感情很矛盾,你爱着她,但她是否爱着你呢?你舍不得她,但她舍得你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