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失望

hmm。。。。
突然间发生很多事。。。。
score a。。。带着我进的,一个个都没有做了。。。走的走跳的跳。。。。现在。。。weizhen都说。。。。好想放弃哦。。。haiz。。。。难道。。。我就没有想过吗?进展慢,没有关系啊。慢慢来,也行的啊。。。虽然会真的吃草。。。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难啊。。。当初,加入是你们说服了我。。。现在。。。个个都走了~~~weizhen,相信你,不会这样就退出,而会继续。。。hmm。。。回来时,会尽全力的帮你~~~
加上昨天的fa,和你更我说的。。。fa都已经不知道如何了。。。现在~~~

今天呢??
haiz。。。伤心绝望的一天~~~怎么做你才能了解呢?真的绝望到谷底~~~
你让我再相信“xx”。。。。现在呢?你认为,我会吗?男生,那么好骗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