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“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”

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~~~~
不知道怎么说~~~
但是,问妳说,要是>>>>>要去拜年的话,我牵你的手去拜能吗??妳的回答是。。。你想牵吗??
等待的等待。。。。
算算,等待你~~~~~
已经3年了,好漫长的时候。。。
你说怪,因为,我没有找你。。。
不能直接回答你“找你,你也是没有回我的啊”
haiz~~~
你又知道,每次找你,就是想等到你的回复,
等待了那么久,以为开花结果,换来的,却是自己的白日梦和多想了~~
知道吗??/已经等等等等等,好久了。。。
只是你没发觉。。。
我不好吗?
昨天,你是忙还是不回呢??
××
想知道理由~~~
不能的话,为什么又那么回答我,“真的想牵啊”
结果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无言,无言~~~~~~~~~~~~~~~~~~
可以不要每次给个空希望吗?
很累很累了~~~~
以为,可能你变了。。。。但是,还是一样。。。
希望和绝望的徘徊中。。。
等待,等待
“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”·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