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心碎

看了多一次“爱情魔法师”,听到一句经典的台词~~~
不管,你选择的是谁,我永远都是一个出局者~~~
但是,我~~~也是一样,为什么,付出的一切,对方都是看不到的呢???
为什么???
感觉,一句感觉定夺了一切~~定夺后,可以不要再说什么了吗~~~
心碎的声音,很好听吗?一次一次的碎,一次一次得到你的不是好的对待,而是你一次一次的伤害~~
在你哪,我的太阳永远看不到~~~但是,不要,多给一个期望吗~~
我的关心,是让你这样的吗???
感觉,每件事都靠感觉~~~
感觉一个死的东西~~~但是,却听到心碎的声音

等待,再做的怎么完美都好,你还是看不到我的一切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