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

感觉

选择在这里写下你的一切: 第一,是为了把不能表达东西写在这里,第二,因为我的心还真的累了。 10月1号,凌晨时分当拿画给你的时候,有了一些准备,但是心还是痛了,还是碎了。这次真的彻彻底的碎了,心好酸,好痛。那么又能怎样呢?眼泪也不知为何流不下来,反而带来的却是一边听你说,一边的心酸。我喜欢的人是JT,还有一个是LABIS的男生,JT之前有感觉到是真的,因为每次出去时候,你都会很想靠近他,而且也很想和他出去,没有说出来,是因为自己在骗自己说:其实,没有什么的,其实是真的,真的又如何呢?还是要接受啊。 第一件事情就是JT,JT懂的事情还比我来的多,反而我想知道却什么也不知道,说没有感觉到是骗人,你喜欢的那么深,而我却是被你放在一边,却是在哪里傻傻的等。对啊,我是傻啊,在那里浪费了时间,你是我遇到后最想要珍惜的人,但是,想了整晚得出答案就是,要是LABIS男生开始对你追求的话,其实你们肯定会在一起,而且还是事实的事情。就算,我花多么多的心思,时间换来的都还是一样的东西。”感觉“,原来真的那么重要?自己一直在问的东西,原来是真的,感觉这个东西是真的那么重要,我的感觉来了,但是你对我的感觉就是”朋友“,而且隐约的我也知道你想的只是朋友和弟弟那个东西,我能接受吗?其实不能?很想很想用泪来代替一切洗刷干净,但是不能因为,眼泪再也流不下来。原来这次伤的那么重,那么伤。 其实,今天最不想看的人就是你,今天真的是很EMO,真的,EMO到自己都觉得害怕,害怕到不行的EMO,刚刚说我姑姑的事情其实是骗你,要是我不那么说的话,你肯定会内疚。今天,我的条件算好了吗?算吧,但是还是一样啊,换来的东西还是这些。我不想你当我的聆听者,不想你当我的姐姐,不想你当是好朋友,但是我想的是,你当我是一辈子的情人,爱人。但是会吗?失望大于希望,失望接近于绝望的时候了。早上,起来事情想的其实都是你的事情,一起来,就和ming wei抽了不知道多少的烟,加上凌晨时分的烟,其实超过半包的烟让我抽完了,再加一支酒,要是没有那个酒的话我肯定不会睡下去,也很确定,因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情啊,不是吗?好傻吗?想笑吗?笑吧?因为我真的是傻真的是痴情一个人,之前安慰朋友的时候不要那么痴情,因为没有用,到自己的时候,才发现我什么都不是,而且还是那个痴情到不行的男人。 昨晚,和你说了那么多,才发现,原来我不是你心里的那个,很多,很多东西都有发觉,但是自己还是认为是有可能,会吗?还是真的没有可能的东西?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因为你爱JT很深,很深,我呢?却是你旁边的哪位仁兄再加好人卡的男生,好人卡拿了很多,很多,都从每个人的手里拿过,但是能怎样?以为这次会是好的结局但是却不是,你说的3天不找我,你也不会怎样,说真的,3天不找你也没有什么,因为你已经成功做到了。真的~反而是我自己做不到,会一直检查者电话,今天完全不想理会电话的信息,但是知道那时骗自己的东西,因为我一定会检查,而且会一直检查,但是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东西,因为你就是不会回复我的东西。 要和对方说对不起的,是我才对,因为把对方逼的有些难呼吸,而且想过的一个东西就是,就从今天起不再找你。好好的忘记你,因为这次我有点站不起了,真的而且很难站,还很辛苦,就算未来再有怎样的女生我也不会怎样了。玩,也玩过了,认真也真的认真过了。玩还没那么伤,但是认真真的伤的不起,伤的一地不起了。这样打着,打着眼泪有些流出来了。 如今的我,能怎么做呢?笑而忘过吗?我做的到吗?当被你隔放在一个角落的时候,其实已经没有任何机会的存在了。你昨天的一句话,”现在,肯定是没有机会,为了也是没有可能“。原来,我已经被你判入了死刑哪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