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我不知道要怎样

暄,我怎样才好的呢???你得空的时候到底是不是会找我的呢??你在哪里到底是怎么了???我到底是的什么呢???我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可以了。。。不想失去你,可是可能吗???会吗??好吗???可能不会失去你的时候???我要怎样做才好呢???我到底怎样做才好??我是不是有次去kl的时候会在路上看到你和一个男人拖着手的呢???那时我要怎样做的呢???答案可以给我了吗????可以不要逃避了吗??为什么要逃避呢???难道你真的对一个人那么快就没有感觉的了??什么感觉就会没的了吗???我好像你的玩具了,说拿就拿,说放就放的东西。。。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啊。。。我挽回的了吗???

1 条评论:

  1. 好多问题想问她吧!反之她却不给你好的答案~
    看来你还是忘不了她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