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长久是什么东西呢???

长久到底是什么东西呢???之前的约定对你来说根本不是什么东西。。。我呢???到底是什么东西呢???你就对一个人那么快没有感觉吗。。。愛字对你来说是什么???里头的那个心,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???现在的我,已经知道是什么意思了。。。意思已经在我的眼前了。。。你的心是可以变的。。。而且不会在一个那么爱你的人身上放的那么久的东西。。。你的心,果然不是我的。。。。一句简单的话就能表达一切的东西。。。要是能想这么慢慢的过的话就慢慢的过好了。。。痛我已经有了。。。然而,这里的东西你是永远永远看不到的。。。慢点,我会把你的思恋换来这了。。。不会再写哪里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