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没有你的第51天

2009年9月28日,
今天是没有你的第51天,现在真的那么久了。。。可是,真正没有你的日子吧只是51天吧了。。。已经很久很久了。。。25号的时候,我开车时你坐我的旁边,可是,不敢直视你的眼睛,一看到你的时候,真的就想去牵起你的手,可是却不能,还有叫你帮我调东西时,想像我平时的那样叫你,可是却不能。。。说开车要专心,其实,有些骗你的,然而是我不敢看你。。。今天你问我,看到你是什么感觉,我有回答你啊。。。还是和以前的一样。。。你呢???到底是什么感觉呢???现在真的不想失去你。。。你还说,要是你再让我失望了会怎样。。。其实,要是还是会的话我真的会离开了,也许,这次就像上次和你说的,选择人间蒸发,那时,你不会知道我在哪,你也不会知道我再伤心,你在那时不会再是为我伤心的人,也不会再为我哭的人。。。你的眼泪已经换给别人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