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你好吗??

我们的事很久,很久了。。。你好吗???还会生病吗???我现在给你的关心是什么的呢??
我自己现在也是不知道。。。你呢??真的那么想及放弃了??
我呢??
可是,你现在好吗??现在还是会生病吗???
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你生病的时候我就会有些心疼你。。。
要好好的照护自己了哦。。
你现在也是算半个大学生了哦。。。
别在像以前那样了哦。。。
因为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那么的疼你和呵护你了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还放不下吗...既然选择了分开就不要再想太多了...不要忘记你已是大学生了...更加不能因为感情挫折烦这个烦那个然后影响前途...你不像我...比我坚强得多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很难说了。。。friend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