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2009年5月24号

今天是和你步入了5个月了。。。。妤暄,你知道我爱你爱的很辛苦也很累了,刚刚打给你的电话,听的出你在说骗话了。希望分手是你说出口,我没勇气说,我的下段感情也不知道要怎样了,好伤,放太多了,我朋友知道和你一起后,叫我不要放那么多的感情下去,因为是米回报的得哦纳西来的,你真的那么忍心要和我结束我们的感情了吗??虽然知道你是不会怎样,因为,你是不会对感情认真的人。。。希望我们真的分了后,你一定,一定要对下段感情认真了,玩玩对你不好,可能你下次遇到的是个花花公子,玩回你呢,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发生。。。
要是,我们真的分了的话,你要好好的过了。我不能再对您好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