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我很笨吗???

我很笨吗???为什么你总是酱呢??你在那里有喜欢的人了是吗???为什么你已经没在想过我了???我真的对你来说已经是不总有的人了吗???为什么,我总是让你来骗。。。你真的变了。。。要是我真的,受伤了,我会把我们之间的事给忘记的,不管开心或伤心的,你所带给我的快乐,我会忘记的,你也是吧。。。而且,不还会比我还要更快的忘记了对方。。。我在这,真心的祝福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快了。。。我已经累了,痛了,暄,我再也承受不起这些了,我以为你是最不会伤害我的那个,然而,你却是伤我伤到最深也是最厉害的一个。。。暄,我们的幸福还会在吗???你说会在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