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你是不是要酱哦??

今天,我是不会忘记的一天。。。我大概知道你是不想和我聊了,你也再不喜欢我了,你的心已经偏离了。。。你根本就是。。。咳。。。为什么呢???我很无聊吗???、而且,我真的那么白痴会信说的吗???哪里可能我一找你,你就才回的东西来的。。。明明说好会找我的啊。。。你有嘛???你是忘记还是不想找。。。你到底当我是什么来的???心情好就会找,然后会呵护的人吗??心情不好时或厌倦了,就抛在一边的人吗?????那么,如果要分的话,可以是你开口的吗???我说不出口。。。心里准备已经有了,你之前说过,你有个男朋友就是酱,然后就分了。。。我真的希望,你分了后,要好好的对待下个感情认真了,玩玩的心态对你不好,你虽然好玩,可是不能再酱了,我是不会再恋爱了,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再接受下个女友了。。。爱的很痛,很辛苦。。。几点我之前和你说过的好了。。。一定要对下个感情认真了妤暄。。。我真的很不适合你的人来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